唐子苓

杂食动物。墙头众多,最近掉了镇魂坑
有梗就发,没梗就空档【捂脸】

【楼诚】新婚『这不是甜文,警告!!!』

#明楼角度自述#
#谢谢名朋上可爱的弟弟帮忙对戏,很早的戏了#

阿诚终归还是结婚了,我去看了婚礼,坐在长辈席,笑容一如既往的优雅,就如同无数次曾笑给阿诚看的样子。他领着新娘敬酒,是个美丽温婉的女子,姓金,是位老师,大姐在世时为他选的姑娘,见了我,红着脸一脸羞涩幸福的喊着先生。

“跟阿诚一样,叫我大哥就好。”我如是说着,嘴角是完美的弧度。

“跟阿诚一起搬回明公馆吧!那是他从小长大的地方,弟妹……去看看吧,你会喜欢的!阿诚,我给你备了间主卧,今晚就回去!”

他下意识的应着,一如从前,应着我每一个要求。

后来,我看着阿诚带着他的新娘回了他的婚房——我在明公馆里准备的新房,转身跟着身边的律师去了事务所。

今天叫来律师只有一件事,做个见证:我将明公馆和我手里所有明家的产业都转移到了阿诚的名下,这个明家到现在唯一一个在明面上娶妻生子的活人。

大姐走了,明台和锦云去了北平,而我——未婚!

离开时,回头又望了一眼明公馆,那里,即将迎来新的男女主人,而我……

咳咳……我现在躺在汪家老宅,这里曾经住过一个我爱过的女人,只是爱过……后来,我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。他曾经寸步不离的陪在我身边,成为我黑暗中最闪耀的光!可惜,光,让我自己推远了……

后记:明诚婚后三日,明楼病故于汪曼春旧宅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6)